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Drake称曾遭蕾哈娜利用 骗其感情疗伤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1日11:24

  说唱新人Drake日前向媒体谈论了之前跟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的一段短暂的恋情,称自己其实是遭到了对方的利用。

  去年二人曾传出过一阵绯闻,据称蕾哈娜与克里斯·布朗分手后,他们在纽约被拍到共度良宵。本名

  Aubrey Graham 的Drake说,二人的感情始于这位来自巴巴多斯的女歌手让他为其创作一首歌曲,尽管他们没有对外公开过这段恋情,但是二人确实相处过一段时间。

  如今,Drake 称蕾哈娜让他心碎不已。他向《纽约时报》透露说,“我就是一个感情备胎,你们知道她对我做了什么吗?她对我所做的就像在我的生命中,我曾经对无数女人所做的那样,跟她们保持一阵非常高品质的相处,然后消失不见。当时我的感觉是,‘哇,这样的滋味太难受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