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彭佳慧现身快男评委团 大赞师洋欲让直接晋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1:54

  日前, live女王彭佳慧现身长沙,出现在快男突围赛的评委团中,同时坐镇评委席的还有影子、敖君怡、周治平。

  在快男进60强的比赛上,彭佳慧给了师洋极大的肯定,并称“我个人认为师洋是可以直接晋级的选手”,让师洋受到鼓励,并说“彭佳慧老师是我非常欣赏的歌手,在成都唱曲比赛时,她对我要求非常严格,经过我的努力,得到她的肯定我觉得十分欣慰”。师洋是彭佳慧一路看着从成都走到长沙的选手,在成都唱区的比赛上,彭佳慧还曾经非常严厉地指出“要注重音乐的拍子”在师洋想用自己的聪明幽默一下解释的时候,彭佳慧非常不客气的说“这是个歌唱比赛,你的尾音都有问题,而且听力非常重要”。虽然之后师洋的支持者非常不喜欢彭佳慧这样说,但是事实证明,彭佳慧的严格要求让师洋更加努力,所以在60强的比赛上听到彭佳慧对他的肯定,更加的开心。

  彭佳慧让师洋直接晋级的愿望并没有实现,但是师洋拿到了特定的61强,快男的舞台依旧有看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