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直接晋级60强 林耿贤被评委敖君怡称为极品选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6:59
给林耿贤点评的评委是台湾著名的敖君怡
给林耿贤点评的评委是台湾著名的敖君怡

  “48号林耿贤,一样有着一点点京剧底子的我必须要说,你算是传统音乐艺术和现代流行音乐结合在一起,今天表现,你算极品了,恭喜你,直接晋级!!”这是林耿贤在一曲《男旦》演唱结束之后,评委敖君怡毫不吝啬的夸口称赞。言语之中透露出绝佳的赞赏。

  6月8日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现场竞争最为激烈。现场要评出最后10名晋级60强的选手。比赛时间持续到22:30分钟左右时,才刚刚有3名选手直接晋级。随即,最后几名选手登场,林耿贤的一曲《男旦》捕获评委的芳心,而直接晋级60强,成为当晚第4名直接晋级的选手。

  给林耿贤点评的评委是台湾著名的敖君怡,曾是台湾知名的电台DJ,也做了不少主持人与配音的工作,还辅导过众多大明星,被称为“金牌经纪人”,现任索尼唱片大中华区经纪总监。曾指导过的学生包括:CoCo李玟、萧亚轩、孙燕姿、周蕙、陈慧琳、黄湘怡、TAE、 SHE、Tension 、杨千嬅、仔仔、王力宏、侯湘婷、江美琪、蔡依林、邱泽、张智成、谢霆锋、Makiyo、梁咏琪、张天霖、梁又林、Shine、棒棒堂等。上个世纪80年代末,正是唱片业全盛的时期,很多香港和新马的艺人都到台湾来发片,于是唱片公司便找来敖君怡给他们上课,郑伊健、陈奕迅的国语发音是她纠正的,也教过只是一张白纸的蔡依林、萧亚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