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朵朵与蝴蝶姐姐私下交易 不吐痰保送20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7:31
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即将决出三十强,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蝴蝶姐姐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在舞台上一吐成名的她是否能逃过评委们的联手诛杀?是否还能续写自己的吐痰神话?一定要到本周末花儿朵朵50进30比赛结束才能知道。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鉴于蝴蝶姐姐身份的特殊性,只要她不吐痰就能被力保进至少前20强。

  据记者了解,蝴蝶姐姐本来根本就进入不了花儿朵朵全国五十强,是在湖南经视一路力保之下才敢一直这么“嚣张”,这也是当时比赛三位评委做出蝴蝶姐姐晋级决定如此艰难的原因。《花儿朵朵》虽说由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联合打造,但是分工分明,一个出钱一个出力,《花儿朵朵》制作,艺人管理全部掌握在湖南经视手中。爆料者告诉记者,湖南经视非常希望蝴蝶姐姐能进入全国20强,“因为蝴蝶姐姐非常有话题性,也是迄今为止花儿朵朵舞台上为数不多让众多记者感兴趣的选手,这个时候淘汰她太可惜了。”甚至有内部人员将宝压在蝴蝶姐姐身上,希望借其提升花儿朵朵的关注度,一举超过快乐男声。

  青海卫视的态度却大相径庭,据知情人士私下爆料,青海卫视高层为了维护花儿朵朵舞台干净纯洁的形象,在内部会议上一致通过要在50进30比赛中淘汰蝴蝶姐姐,“她虽然唱得不错,但是吐痰的行为确实是有碍观瞻。我们做了很多的努力让她改掉这个坏毛病,可是一直收效不大,所以只能痛下杀手。”不过又传来消息,电视台之间的矛盾最终得到协调,只要蝴蝶姐姐能够改掉吐痰的毛病,就至少能让她进入20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