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高龄选手菜花甜妈蝴蝶姐姐晋级内幕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7:33

   在“花儿”们忙着准备自己晋级赛的前夜,栏目组却传出了这一轮50进30晋级内幕,此前一直受策划和宣传部高度重视的选手菜花甜妈和蝴蝶姐姐成为这一轮晋级的人选。据悉,这一消息来自“花儿朵朵”栏目组,据相关人士证明,此决定是总导演周山和制片章红伟的意思。

  内部人士还说,菜花甜妈与蝴蝶姐姐一样属于话题级人物,在“花儿朵朵”活动中的影响力和范围都很大,尤其是菜花甜妈,她在每一轮的宣传中都是重点,各种报道和信息也都是围绕着她来做。从海选起,她就成为栏目组的策划和包装重点,而在晋级前夜,栏目组放出这样的话无非是想继续利用菜花甜妈的影响力来吸引眼球,另外,有关总导演周山和制片章红伟的真实意思究竟是什么,记者也曾与内部人士沟通,还是没有得到确切的结果。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方面是菜花甜妈的外形身份就是个特例,这样的人参与选秀本身就是焦点,另外一方面就是超有特色的嗓子和歌声,最后就是本土化“苏珊大妈”的噱头。蝴蝶姐姐的情况与菜花甜妈大同小异,还记得去年的大春子吗,只不过去年有贡米复合宣传,没必要利用她。今年情况就不同了,导演组有意让正负面新闻交织,用争议点来吸引眼球。

  有关总导演和总制片的力推,应该只是其中的宣传战略,只不过这样的新闻不是通过非官方代表“舞美师”发布,如果由她发布,炒作的本意已昭然。所以说,选秀还是有其自身的规律操作性,如果真的按正规的选优来做,那就不是选秀节目了。换言之,如果菜花甜妈蝴蝶姐姐相聚晋级,炒作可以继续维持,如果就此终结,这场炒作也就是他们最后的落幕,于比赛后期的宣传也有影响,正是基于这个原因,总导演和制片才做出这样的决定,让她们继续留在舞台上。

  在选秀节目遍地开花之际,怎么能以新奇特抓主观众是第一要务,而宣传点如何,节目本身定位如何都不重要,虽然这一轮也许要淘汰很多有才华的选手,可选秀毕竟是个秀场,而不是以才华定英雄的舞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