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父亲节将至 阿鲁阿卓用新专辑感恩父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09:29

  6月20日是今年的父亲节,在这个特殊节日到来之际,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发行了新专辑《相濡以沫》,用歌声作为礼物送给父亲,感恩父亲的养育之恩。

  阿鲁阿卓来自贵州彝族家庭,父亲的关爱与栽培让她在生活、求学以及工作的道路上拥有强劲的动力。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阿鲁阿卓考入总政歌舞团,成为一名军旅歌手,并出版了多张个人专辑,演唱了多部电视剧的主题曲片尾曲,成为一颗闪亮的歌坛之星。

  本次出版的新专辑《相濡以沫》收录了阿鲁阿卓多首精美大作,自上市以来受到了歌友们的喜爱与好评。阿鲁阿卓说这是自己送给父亲最好的节日礼物,同时阿鲁阿卓也祝愿天下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