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馨予人气飙升 频频亮相湖南卫视节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0:06


张馨予录制《越淘越开心》
张馨予录制《越淘越开心》

  人气女星张馨予继上周在《越淘越开心》和《勇往直前》节目亮相后,近日,又应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栏目的邀请前往长沙录制《恋上你的床》和《玩具总动员》两期节目。人气飙升的张馨予俨然已成为湖南卫视的常客。还被节目组的导演调侃称:“馨予都快成为节目的嘉宾主持了。”

  在以睡衣为主题的录制现场,张馨予首次在节目中现场变身,以睡衣形象示人,和身着卡通睡衣的田源和海涛一起展示睡衣秀,令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除了展示睡衣秀外,贴心的张馨予还替一些失眠的观众向专家请教了跟失眠相关以及由失眠引起黑眼圈的问题。被失眠困扰的朋友一定要关注本周日在湖南卫视的《越淘越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