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牺牲《活该你单身》宣传 含泪探望歌迷患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0:28



   6月11日,本应是爱戴新电影《活该你单身》的首站宣传日,但此时的她正奔忙于北京某儿童医院,探望重症的小朋友。

  爱戴化身“爱心姐姐”,给孩子们特意买了公仔玩具、文具以及端午佳节的粽子。这群小朋友因为病症的原因,都不能有家人照看陪护,很是孤单。爱戴的到来立刻在医院病房掀起了小高潮。孩子们都翘首期盼着爱戴姐姐送来的玩具。一位不到两岁的重症小朋友,因为无法见到爸爸妈妈,眼泪汪汪,爱戴也抑制不住难过的心情,泪洒当场:这么小的孩子,却饱受病情折磨,让爱戴很是难过。爱戴强忍心里的难过,亲自给小朋友讲故事,陪孩子们做游戏。她通过自己的行动,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

  爱戴觉得自己做得这些是远远不够的,她表示会在今后继续去关注关心这些孩子们,爱戴所属公司爱联社也与该医院红十字会达成了联系,如有社会爱心人士想去关心这些孩子,可与爱联社取得联系。她同时也希望孩子们早日康复,拥有一个幸福欢乐的童年。

  错过电影宣传的爱戴也祝电影《活该你单身》能票房大卖,观众能走进电影院,支持国产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