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录制《非常静距离》 感动爆料贯穿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2:26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天团MIC男团受邀录制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即将推出新专辑的他们人气暴增通告不断。  

  《非常静距离》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的节目,MIC男团早就耳闻圈中的静姐,在录制现场,5个男孩与静姐一见如故,大跳交谊舞开场。李静主持风格多样,擅长爆料和煽情。在和静姐聊起培训时期事件,MIC百无禁忌大爆糗事,‘那时我们几乎见不到女性,做饭阿姨是我们唯一能见到的女性,一直到现在公司管的依然很严,不过现在大麦就都是我们的‘女友’。由于美籍教师培训方式甚严,现场重现培训方式之一。让观众感受了一下公司的“魔鬼”培训。与此同时,队员健次回忆曾经演戏时‘挨打’的经历,令现场粉丝心疼不已。  

  在节目录制现场,同属太合麦田公司的阿朵也亲临现场为师弟打气助阵,剖析MIC每人个性一针见血。各种爆料令全场笑爆,MIC自己也大呼过瘾。令现场意外的是,阿朵特别礼物‘朵氏精神’赠送MIC每个人,令到现场一度感动不已。MIC用他们的最新舞步首次亮相回赠朵姐,气氛瞬间提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