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韩庚霸占二十大排行榜 创最热门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2:27

  由新声代超人气歌手周笔畅、韩庚和声演绎的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于6月1日登录各大指标性音乐榜单后,迅速成为备受关注的热门歌曲,更获得各大网站与电台的一致推崇,仅仅一天就“攻陷”了多个重要榜单的榜首位置。而在6月4日歌曲MV发布之后,更使这首歌曲人气疾升。目前,《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已经在二十个音乐排行榜上独占鳌头,这也创下了华语乐坛的一项记录。

  周笔畅韩庚助推亚运推广歌曲疾速“升空”

  广州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为宣传亚运,特别邀请著名音乐人小柯与台湾金牌MV导演林锦和倾力打造了这首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作为同样关注亚运盛会的乐坛新势力,周笔畅与韩庚在受到王老吉的邀请之后,与主办方也一拍即合,虽然身处海峡两岸,工作异常繁忙,但两人还是马上抽身完成了一次跨海对唱,齐力为亚运高歌助阵。而这首歌曲在发布之后,两位歌手的表现以及歌曲投射出的自信与力量也迅速感染了亿万国人,引起了国人的极大关注,并随即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歌曲。

  《亚运有我精彩之吉》横扫二十大榜单首位

  目前,周笔畅与韩庚和声演绎的这首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不但横扫各大重要音乐排行榜,更呈现出持续的上升趋势。据不完全统计,这首歌曲的网络总试听量已经过亿,且数据还在不断提升。电台方面,这首歌曲更创纪录的占据了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河北电台文艺频率、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辽宁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浙江电台音乐调频、安徽音乐广播、福建音乐广播、江西电台文艺音乐频率、山东广播娱乐调频、湖南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广西电台文艺广播、海南电台新闻综合广播、重庆音乐广播、四川人民广播电台、贵州电台音乐广播、云南电台FM100、“黄河之声”甘肃电台、香港新城娱乐台、澳广视澳门电台、台湾亚洲联播网,二十个音乐排行榜的榜首位置,还于270多家电台跃升至第二名,位置也在不断提升,并且成为全国DJ,与国人最为推崇的热门歌曲。

  作为歌曲的演唱者,周笔畅与韩庚对于这首歌曲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都感到非常的开心,而他们也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为亚运宣传,并希望通过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号召国人共同关注亚运。而他呼吁大家一起参加“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集结亿万国人的力量一起为亚运欢呼,了解详情请登录“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官方网站.为亚运欢呼,上传欢呼照片至官网,即可与1000位明星PK亚运欢呼手势。参加王老吉“举罐齐欢呼 开罐赢亚运”活动,参与活动,还将有机会免费亲临亚运现场,一起为亚运加油助威。摄影\王忠燕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