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歌为西班牙队助威 赶工之余不忘关注世界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4:00


  人气高涨的胡歌最近忙得不可开交,不仅在北京为新剧《摩登新人类》的杀青日夜赶工,还频频变身“空中飞人”参与上海电视节,同时为即将在7月份发行的新专辑《蓝光》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不过,密集的工作并没有浇灭胡歌关注世界杯的热情。尽管世界杯开赛期间,胡歌的日程表满档,但作为一名“球迷”,胡歌表示自己还是会趁收工或者偶尔空闲的时间来观看比赛。胡歌表示,自己肯定会抽时间看比赛,即使没办法看电视也会密切关注赛事新闻。而胡歌最喜爱的看球方式,就是和三两好友一起在家看比赛,一边看一边还能分享感受。胡歌说,届时自己也可能会通过网络和网友粉丝一起分享看球体会。

  当被问到最支持哪支球队时,胡歌不假思索地说当然是西班牙队。“因为他们(西班牙队)是一只配合度很高,又很积极进取的队伍。不过可惜,我最喜欢的球员梅西是阿根廷队的,哈哈。”虽然喜欢的球员和球队不同,但胡歌的助威显然非常博爱:“把我所有的祝福献给勇猛的西班牙队,希望他们能夺冠!同样把所有的祝福都献给梅西,希望阿根廷队好运。”

  另据悉,胡歌即将发行的新歌+精选大碟《蓝光》已经确定将在7月2日于内地和台湾同步上市。这对于胡歌广大的台湾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好消息。同时,新歌《蓝光》也已经开始在各地电台展开打榜,在第一时间聆听了主打歌《蓝光》之后,很多歌迷都表示了对胡歌这次风格突破的喜爱和认同,纷纷在网络上留言支持,力挺胡歌的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