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叶熙祺惊艳亮相时尚芭莎世界杯之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4:02
叶熙祺
叶熙祺

叶熙祺和蔡健雅
叶熙祺和蔡健雅

叶熙祺和苏芒
叶熙祺和苏芒

  6月11日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开幕,众多明星在朝阳公园与球迷共享“知足狂乐 世界杯之夜”!叶熙祺与蔡健雅、赵柯、尚雯婕、景岗山、周晓欧及bazaar主编苏芒等共同出席。

  当晚歌手叶熙祺将一件运动T-shirt百搭出相当惊艳的朋克造型亮相红毯,抢尽眼球!黑色运动T-shirt大胆搭配黑蕾丝超短裙与个性哑光渔网裤,金色羽毛翅膀的点缀让她犹如朋克天使一般!而运动衫搭配“烈焰红唇”的妆容绝对是吸引眼球的一个成功挑战!集合了个性、性感和柔媚的惊艳造型,也和叶熙祺即将华丽转型推出的全新音乐作品有着些许关联:无论是靓丽完美的外形,还是绝佳的演唱实力和新鲜的音乐作品,都注定让人为之赞叹不已!

  在亿万球迷准备熬夜的北京盛夏,忙碌的叶熙祺也是其中一员,虽然工作档期已经排的相当满了,不过标准球迷叶熙祺却表示,只有能有电视,一定会抽空为自己钟爱的法国队和意大利队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