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贾斯汀-比伯透露择女友标准 喜欢网上搜索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2日16:01

  女孩们注意了,如果你们有些休闲的外套,不穿Uggs,痛恨过大的墨镜,那你很可能就是当红小生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的菜。这位近来备受瞩目的新人歌手表示自己正在寻找一位有自信的女朋友。

  16岁的比伯承认他希望找一个能跟她经常一起粘着的女友,不过他有自己的标准。

  他透露说,“我喜欢搞笑的、自信的,敢于做自己的女孩。”他还披露说自己不喜欢女孩子穿那种流行的Ugg棉靴或者戴特别大的太阳镜。

  “我觉得Ugg的鞋子都很丑,而且过大的墨镜也有点夸张,我喜欢大的墨镜,但是不喜欢太大个儿的,尤其是圆的。”

  尽管对女孩子的穿着打扮有点挑剔,但是实际上他也没有多少时间来跟女友相处,他希望自己在17岁的时候能够忙于自己的事业。“我想出第二张专辑,然后巡演,希望那时候我还能拥有自己的慈善组织。”

  比伯还向媒体透露自己近期非常着迷于在网络上搜索自己的新闻,一位跟比伯合作了歌曲“Eenie Meenie”的名为Sean Kingston的家伙说,比伯对这种搜索乐此不疲,“比伯是会那么做的,他喜欢在YouTube和Google上搜索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