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莉-塞勒斯炮轰好莱坞男女有别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2日16:15

  近来火气颇旺的青少年偶像Miley Cyrus(麦莉·塞勒斯)对自己的新造型所遭到的抨击进行了反击,认为这完全是好莱坞对男女有着双重评判标准的结果。她认为好莱坞允许男性有出位的造型,比如Zac Efron(扎克·埃夫隆)就可以在荧幕上裸露,但是他们会对有这种行为的女性进行谴责。

  17岁的塞勒斯对自己最近为了宣传最新单曲“Can't Be Tamed”而进行的演出中那火辣的舞台妆束和挑逗的舞姿所遭受的负面评价大为光火,大家对她主要的批评源自她在演出中假装跟一位同性舞者进行接吻。

  塞勒斯认为这一举动引起的轩然大波显然是不公平的--因为《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中的核心演员Efron 也在他的歌迷面前使用性感招数以捕获他们的支持。

  她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说,“如果我那样,女孩子们就要说,‘噢,她要拿性感出来卖弄’。我想说,我爱Zac Efron,但是他卖弄的又是什么呢?他很美艳,很迷人,很辣。我不会去看他演的电影,因为他虽然是出色的演员,非常棒,但是他也很性感,他不过没穿紧身衣露出大腿,而是把上衣脱掉了而已,这跟我有什么本质区别吗?”

  “在《High School Musical》里,他穿着篮球短裤,大背心,所有的女生都为之癫狂。如果男生这么做的话就是不会太明显,我第一年的时候跟Jonas Brothers(乔纳斯兄弟)一起有不少演出,对女生来说,这永远要困难一些。没有借口,只能更加努力的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