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纪博湾创民族风范 韩红《中华情》流露真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5:17

  西部大开发十周年之久,其巨大的变化全国上下人民有目共睹,为了更好的向更多的朋友展现西部地区的渊源文化,6月27日,央视大型音乐晚会《中华情——魅力桐梓,情系娄山关》将在桐梓县隆重上演。著名音乐人韩红将登台献唱,并亲自表达她对家乡的热爱。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专业的策划更是彰显了西部地区独有的文化魅力。

  韩红,作为国内流行乐坛不可多得的创作型唱将,她凭借宛若天籁的声线和独具风格的词曲创作赢得了众多歌迷的青睐,这位藏族歌唱家现身《中华情》成为了桐梓县及全国朋友的关注焦点,然而这次桐梓县的演出,韩红自己更为关注,西部大开发十周年的庆典让她想起了自己的家乡,更想借此机会表达她对家乡那份特殊的爱。

  对于韩红出席《中华情》,世纪博湾执行总监SAM先生介绍到:为了更好的向全国人民展现当地的文化气息,为了庆祝西部大开发十周年,晚会现场邀请这位被称为“藏族的女儿”韩红出席,是整场晚会的亮点之一,她的现身也更能向大家阐释《中华情》浓郁的民族特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