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波为《天下父母》献歌《咱爸咱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16:39

  6月16日,正是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也是全家合家团聚的日子,自杨波《咱爸咱妈》这首歌被山东卫视《天下父母》栏目作为主题歌之后就引起了极大反响,许多观众都给节目组打来电话表达自己的感情和对歌手杨波的支持,“端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栏目更是增加了用歌声与观众互动环节,杨波对此表示:“自己唱这个歌的初衷就是为了抒发自己对父母的眷恋之情,现在通过自己的音乐把这种感情感染到了周围的人,自己也很开心。” 紧跟着端午节之后就是“父亲节”,杨波表示希望通过记者祝愿天下父母都健康长寿,合家欢乐。

  在采访最后,杨波和记者谈及到了中韩端午节之争时,杨波说道:“端午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由来已久,韩国有一个端午祭,是不同的,说韩国争端午节很搞笑,但对文化遗产来说,这件事也有积极地一面,希望我们年轻的一代,能够传承起历史文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