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詹妮佛-洛佩兹大赞汤姆-克鲁斯舞步惊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3日09:18

  《Extra》杂志最近与性感女星Jennifer Lopez(詹妮佛·洛佩兹)进行了一次独家对话,在对话中,她谈论了自己参加MTV电影奖颁奖礼演出时的感受,尤其是第一次跟男星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一起跳舞。

  “与Tom一起工作真是棒极了!”Lopez至今仍赞不绝口,“我工作非常努力,并且我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有热情。能跟一个有着同样热情和激情并且疯狂的想要把一切都做好的人一起工作实在是棒极了。”

  二人曾在一个月之前开始一起为此次颁奖礼演出进行彩排,“一个月前Tom打给我说,‘我有个主意,我要在MTV电影奖的颁奖礼上演这个,我希望这能给大家带来惊喜’,我说好,我们来做点歌曲的融合吧。我出来唱了一小段,之后我们一起跳舞。我跟他说,你要跟着我的录影带学习我里面的舞蹈。”

  Lopez 被Cruise的舞步完全折服了,“我要说的是那个舞步算得上是最难学的舞步之一了,但是他做到了,真的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我真的很为他自豪。”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