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台下相挺 周杰伦搞笑唱《淘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09:46

  周杰伦(周董)“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12日依然满座,好友陈奕迅到场聆听,他给对方惊喜,自弹自唱《说好的幸福呢》,唱到一半,即兴唱起他写给陈奕迅的歌〈淘汰〉。不过,他去年击败陈奕迅夺金曲歌王,今年陈奕迅再度入围,眼看26日金曲奖颁奖在即,他献上一曲《淘汰》,不小心触了霉头哩!

  陈奕迅High亲周董专辑

  昨是他第2场演唱会,心情较轻松,唱起歌来更有fu。他身穿古典蕾丝王子装上台时,先弹奏一段《玛莉兄弟》逗乐观众,又变身白马王子唱情歌,而《说好的幸福呢》唱到一半,突然高歌《淘汰》,陈奕迅乐得对镜头比划,说要请周董帮他签名。

  周董突然卖关子:“你以为我会唱你的歌吗?”接着唱起〈青花瓷〉,见陈奕迅表情失望,他又突然唱回《淘汰》,陈奕迅再度High起来,嘟嘴猛亲周董专辑照片,笑翻众人。

  鼓励浪花兄弟夸Lara正

  据悉,他11日首场演唱会最为紧张,会后和工作人员开完会,又返回公司看侧录录像带,至凌晨1点多才回家。他演唱会来宾皆是自家人,前晚浪花兄弟常青剉到呆若木鸡、双手捧麦克风,他鼓励师弟:“不错啊!台风已很稳!跟我第一次上台时完全不同,我知道他们其实有点紧张,希望他们放轻松!”他昨一看到Lara也夸:“不错哟!正妹。”

  周边商品热卖可破千万

  演唱会的Mapping(全新的影像效果技术处理)效果惊人,他演唱《爱的飞行日记》时,犹如置身银河系宇宙间的无边无际。而他演唱会周边商品首日销售金额为400万元,预计3日下来可突破1000万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