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姐酒店密会陈子嘟 如愿以偿钓得如意良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12:11

  日前,凤姐参加“时尚星达人”节目时,曾公开表示不嫁奥巴马,就嫁陈子嘟,并大赞陈子嘟非常有男人气质,属于自己喜欢的类型,还在现场与陈子嘟大跳探戈,深情意味一语难表。当这则新闻刚刚出现不久之后,一组照片被网友放到网上,一时又成为最热话题,在这组照片中,陈子嘟一直都陪伴在凤姐左右,并且两个人深夜购买完商品后直接进入酒店,其中暖昧之情非常浓厚,被网友称为“密会门”。

  在网友踢爆的这组凤姐密会陈子嘟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个人深夜里有说有笑到一家商店购买商品,之后肩并肩走回酒店,并且一起进入酒店门口,网友们对这组照片的出现大为惊喜,很多人调侃地说凤姐终于不再需要征婚了,结束了她的寻郎之旅。

  前后两组照片均是同一名网友放到网络上的,并且这名网友还提供和具体的文字,说他当时参加凤姐的那档“时尚星达人”节目后,一直没有离开,因为想再见一见凤姐,而等到深夜才看到陈子嘟和凤姐两个人从录制现场出来,并且非常亲密地去购物,之后才回到酒店,这名网友一路跟踪拍下照片,该网友非常肯定地说,那晚,凤姐确实酒店密会陈子嘟,并且很有可能凤姐觅得的如意郎君就是陈子嘟。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