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Slash米兰演出遭遇狂热歌迷 吉他被折断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3日14:24

  吉他大师Slash前日在意大利米兰演出时遭遇了一场舞台突发事件,他表示虽然自己没受什么伤,但是他的吉他却彻底的毁了。

  当晚的演出过程中,一位超级狂热的歌迷爬上了舞台,正当他准备演奏Guns 'N Roses(枪花)的歌曲“Sweet Child O' Mine”时,这名歌迷扑向了他。粗壮的歌迷在冲上来的时候几乎把Slash扑倒,随后保安上来制止住了这名情绪激动的歌迷。

  Slash镇静下来,准备继续演出,结果发现自己的吉他在歌迷冲上来的时候被弄断了。他只好赶紧换了一把备用吉他。

  演出结束后,已经身为Velvet Revolver(丝绒左轮)吉他手的Slash说,“现场非常的拥挤嘈杂,但是也很棒。扑到我身上来的家伙没有把我扑倒,但是他毁了我可怜的吉他。算了,这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