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转型动作片 拍床戏曾被张艾嘉儿子撞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07:54
任贤齐(左)接受侯佩岑采访,笑谈自己其实也有帅哥好友
任贤齐(左)接受侯佩岑采访,笑谈自己其实也有帅哥好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两年主攻电影的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成绩亮眼,但多半拍动作戏,很少有亲密镜头或床戏出现,原来是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奥斯卡,让任贤齐后来的戏路有了转变。

  任贤齐接受侯佩岑访问,他表示当年拍《20、30、40》饰演一位性饥渴的业务员和张艾嘉演床戏,正好拍重头戏时,张艾嘉7岁的儿子跑进现场,大喊:“你们在干什么?”当时任贤齐吓得瞬间停止动作,他结巴说:“那个…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啦。”

  这件尴尬事情,让任贤齐日后选择角色比较谨慎,他表示自己毕竟也是两个小孩的爸爸,要考虑到小孩的感受。

  印象中任贤齐好像只有“丑友”像九孔、许效舜等人,难道他和帅哥无法做朋友?任贤齐解释以前加入综艺节目担任助理主持,因此结交了一群患难与共的谐星好兄弟,任贤齐笑说:“我和金城武林志颖也是好朋友呀。”

  当年三人合拍电影,金、林小天王的歌迷太过热情,在军中还出动镇暴部队维持秩序,任贤齐看不过去就出面缓颊,没想到因此被双方的歌迷呛声说:“关你什么事?”让也是“偶像歌手”的任贤齐很难过,心想:“我也是艺人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