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朵朵30强昨晚敲定 蝴蝶姐姐被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7:38

  花儿朵朵30强昨晚已经正式敲定。蝴蝶姐姐终是离开,但她带来的噱头是否已经烟消云散?还是有很多人在茶余饭后对她的舞台吐痰秀、同评委对抗秀“津津乐道”。

  黑楠在上次比赛中下过最后通牒,如果你蝴蝶姐姐不想改正这样的恶习,那么铁定是不会让你晋级的。该发生的要发生的总是会发生。吐痰和手捧脸颊已经是蝴蝶姐姐的舞台表现定式。千百遍一个“感冒N年”的理由在正常人听来都觉得荒唐。昨晚评委也再不想再这个答案上过多言语。

  在选秀场上总是要创一个“先锋”,才能搏得更多的眼球注意力。李宇春开创了一代选秀中性之风,成都小孩深受其毒害,“前仆后继”在选秀场上鼓动一帮一帮人心。蝴蝶姐姐也算是个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的人了,朱桦说,即使走在街上也不能随便吐痰,何况是在舞台上,从来没有一个人在舞台上作出这样的令人作呕的行为。

  而没有了蝴蝶姐姐,《花儿朵朵》舞台上还能看到选手和评委硬性对抗的火光四射呢?

  蝴蝶姐姐和黑楠的梁子结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黑楠骂她“生错朝代”,她说黑楠的“观点是片面”;包小松尖锐指出她是“哗众取宠”的态度,她批评包小松不专业,应该听声音而不要对行为妄加判断。她最后说,“我和谭晶以及宋祖英没有太大的差距”。

  诸此种种,不禁让人怀疑蝴蝶姐姐到底正常吗?

  台下同她说话,总是一语不搭一语的。屏幕上打出来的她的芳龄已过40,她私底下说她年芳29。“要不是有感冒的毛病,我才不会显得这么老呢?”医学界是要面对一个新的难题了,有一种新的病毒存在,一种能够令人感冒将近4年的病毒有在蝴蝶姐姐身上潜伏,说不定哪一天就会被激发出来成为传染病毒。

  我们过着平常人的生活,总喜欢看舞台或是屏幕呈现不正常的行为,那才是津津有味。喜欢看人掐架是中国观众的一个趣味点。昨晚蝴蝶姐姐面对黑楠时的强词夺理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尖叫,黑楠非常气恼并误解观众的动机,“用嘲笑面对非常敬业的评委”是非常不应该的,一面骂蝴蝶姐姐一面批广大的观众。只是他不了解,大家只是一帮爱热闹的看客,大家并不是爱蝴蝶姐姐。

  听那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其实蝴蝶姐姐多么有娱乐大众的精神啊。只是表面净洁是需要的,千千万万在电视机前面的人要吃饭、要喝水,看其行为如果作呕也就罢了,中了她的毒倒是件及其严重的事情。李宇春带来的中性风,也就罢了,至少是个人行为不碍大众生活秩序;而如果蝴蝶姐姐的凭“吐痰”能够拿到一张全国30强的通行证,说不定也会有后续的模仿者作出更加雷人的行为出现在选秀舞台上。

  蝴蝶姐姐的感冒病毒不能蔓延,铺天盖地的“甲流”恐怖还没有完全遏制,大家都不想去承受又一波的白色恐怖吧?听起来可笑,只是这个世界太光怪陆离了,什么行为我们都要“心底震惊,但是表面冷静”地去接受;或许我们也能更平和的看待蝴蝶姐姐的吐痰行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