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于晏新专辑大卖 舒淇分文不取许玮宁大方献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18:03
许玮宁大方演出令MV增色不少
许玮宁大方演出令MV增色不少

许玮宁大方演出令MV增色不少
许玮宁大方演出令MV增色不少

彭于晏与舒淇在MV中四目相对电力十足
彭于晏与舒淇在MV中四目相对电力十足

  彭于晏首张个人EP《非爱不可》推出后,歌迷反响强烈,销量一路看涨。这张由“音乐”+“爱情”+“梦想”组成的曲风多元的EP,让大家认识到彭于晏勇敢、直率、对爱情对梦想《非爱不可》的热情与执着。其中MV的拍摄更是邀请到两个大美女——舒淇、许玮宁,不仅为EP增色不少,还让歌迷们对于这张EP更加的期待。

  同名主打歌《非爱不可》的MV,由知名MV导演比尔贾执导,邀请到舒淇跨刀拍摄。Eddie与舒淇两人是因为圈内好友余文乐介绍,后来相约到泰国旅游才相识的,此次拍摄彭于晏的新歌MV,舒淇排开繁忙的工作行程专程来台,而且情义相挺,完全没有收取任何酬劳。舒淇大笑地说:“一切都是缘分啦!”原来,感情很好的舒淇、彭于晏两人私下有空时,还会相约运动、打羽毛球。在一次羽毛球比赛中两人相互打赌,输的一方要答应另一方完成一个心愿,结果舒淇输了。而彭于晏一直等到要发片时,才开口请舒淇帮忙!个性大方的舒淇二话不说马上答应彭于晏,让彭于晏开心地直呼:“心目中的女神、心灵导师可以为他跨刀拍摄新歌MV真是他最好的礼物”。

  而《转角的夏天》MV则是由知名导演黄中平执导,以剧情片的方式,诠释一对恋人从相恋到分开的心境转折。为了让MV中的戏剧情绪张力更足,彭于晏也特别邀请到他另一位好朋友、也是拍过许多出色戏剧的许玮宁。两人在MV中扮演一对相爱却无法相守的恋人,为了对比呈现出相爱时的欢乐以及分手后的寂寞,导演安排他们大清早穿梭在人潮众多的传统市场中嬉笑追逐后,很快地转换情绪又将他们带到阳明山上的空寂小屋演哭戏。而两人最尴尬的却是在拍吻戏的时候,由于太过熟悉,笑场成为最大的障碍。

  随着EP的热力宣传,彭于晏也将会近期亲自携《非爱不可》来到内地和歌迷见面,据悉届时将有机会和彭于晏近距离的接触,直面感受他电力十足的帅气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