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全国30强诞生 师洋遭淘汰入选“快乐天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5:19

30强诞生

  中新网6月13日电 昨晚(6月12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61进30第二场比赛的战火在长沙如期打响,王睿、王矜霖、谭杰希等31位快男与前晚待定的魏一宁、张诗钟两位选手争夺最后的16个晋级名额。著名歌手顺子、丁薇以及音乐人宋柯、陈建宁继续坐镇评委席,《三联生活周刊》主笔孟静、文化中国传播集团副总裁杨劲松、红网名博侯检担任当晚的“名博团”,25位来自各唱片公司的资深专家和媒介精英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也悉数助阵,共同参与到快男的火热赛事当中。

  当晚的比赛由孙骁骁和张大大联袂主持,历经两轮演唱和专业评审团的投票PK,最终谭杰希、白朝洛蒙、邓入比、王矜霖、樊博、李光、侯志斌、赵雷、张建波、王野、A-SHOW组合、张腾、李炜、吴俊余、牧羊人组合、张诗钟共16位选手顺利跻身全国30强。淘汰的选手当中,魏一宁、李雪岩、徐嘉苇、师洋被幸运选中成为“快乐天团”的新晋候选人。

  原创鬼才谭杰希首个晋级

  获赠飞儿乐队演唱会门票

  “牙套小王子”谭杰希凭借个性十足的原创音乐从众多原创型选手中突出重围,不仅吸引了无数乐迷的追捧,更获得了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建宁的特别青睐。当晚第三个出场的谭杰希一首原创歌曲《女朋友要带回家》艳惊四座,博得全场阵阵欢呼,评委陈建宁再次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谭杰希的欣赏,并当场赠送谭杰希花儿乐队在香港的演唱会门票。与此同时,在网络观看视频直播的网友们也对谭杰希的表现予以了极高评价,认为谭杰希的创作清新可爱,而且能给人小感动,最终谭杰希在评委们的一致商议下成为当晚首个晋级的选手。

快乐天团

  “高音王子”白潮洛蒙突出重围

  A-SHOW组合面临拆伙

  来自内蒙古的白潮洛蒙当晚带了一首张雨生的经典歌曲《我期待》,在白潮洛蒙充满激情和个性的声音下,演绎得几乎无懈可击。评委们一致认为白潮洛蒙的声音高亢有力,且极具穿透力,在评委们的力保下,白潮洛蒙紧随谭杰希之后,成为当晚第二个直接晋级的选手。不过,面对直接晋级的好消息,白潮洛蒙似乎没做好准备,采访时他直呼自己上台前还有点小紧张,以为自己会待定。A-SHOW组合作为唯一一组复活的快男组合,在第一轮演唱完毕后,直接被丁薇老师点评说道三人的演唱水平完全不在一个级别,并用“大学、中学、小学三个等级”来评说他们的唱功。但主唱蓝文正却获得了众人的好评如潮,评委直言如果他们想走得更远,可以考虑拆伙单飞。但幸运的是,A-SHOW组合还是凭借无可挑剔的实力成功晋级30强。

  18岁少年吴俊余忐忑晋级

  崔钧儒遗憾出局

  昨晚的比赛中,有两位同为18岁的选手,一个是成都唱区的“微笑天使”吴俊余,另一位是演唱民族风的崔钧儒。吴俊余是目前快男中人气极高的一名选手,因为阳光可爱的外形和专业的唱功,迅速成为关注的焦点。当晚丁薇风趣地称赞其是一位环保型的选手,言下之意他的笑容很纯真自然,尽管唱功还略显稚嫩,但丁薇认为吴俊余非常有潜质,虽然没能直接晋级,但吴俊余待定后演唱的《少年游》为其增分不少,最终顺利晋级。同样是18岁的崔钧儒命运则大不相同,尽管他演唱的民族风歌曲倍受好评,更有人称为“男版黄英”,但评委认为其缺少个人特色,最终遗憾出局。

师洋

  师洋一波三折入选“天团”

  陈建宁效仿包小柏“你留我走”?

  一向以搞怪风格博得关注的师洋,当晚第一首演唱了《第一天》,并请来快男中的好友吴俊余和侯志斌为其客串表演,在舞台上大玩水枪和冷焰火,瞬间将快男赛场变成了师洋的个人演唱会。评委宋柯在点评时也表达了对师洋这种个性选手的喜爱,但宋柯也毫不留情地说到:“你的唱功很水,而你的表演很火。”待定后,师洋演唱的第二首是《爱无赦》,身着自己改良的露背军装登台,师洋再次引来全场观众近乎狂热的尖叫,将现场气氛掀到高潮。

  由于《爱无赦》的制作人正是现场评委陈建宁,师洋卖力的表演尽管很煽动气氛,却被陈建宁批评演绎得毫无唱功和感情可言,随后陈建宁还放言若是师洋晋级,他将不会再出现在评委席。此情此景,不仅让人想起了去年快女评委包小柏在点评争议人物曾轶可时放下的狠话“你留我走”。

  在第二轮演唱完毕后进入“危险区”的师洋,在名博团的拯救下进入到“待定区”,待定后的师洋深情演唱了一首《遇见》为自己加油,但在最后面临25位专业评审的投票中,没能胜出,最终遗憾止步。面对师洋的淘汰,现场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师洋是个很努力的孩子,他的表演让人看了非常开心,符合快乐男声的主题,而且他一直在进步和给大家带来惊喜,他实在不应该淘汰。不过师洋当晚命运可谓一波三折,淘汰之后又再次被入选成为“快乐天团”的候选人,还将有机会继续站在快男的舞台追求梦想。

  经过连续两晚的激烈较量,2010快乐男声61进30的比赛昨晚完美落幕,全国30强名单也就此全部诞生。据了解,成功突围的快男们来不及调整和休息,又将进入30进20比赛的紧张排练中,下周五(6月18日),又有哪些快男能在新一轮的比拼中成功突围呢?敬请关注接下来的快男精彩赛事。

  快男全国30强名单:

  马丁、李行亮、赵帆、姜续昌、刘心、朱帅、陈翔、陈骁、Delay组合、姜潮、王柯淇、玉米提、冯立淼、武艺、谭杰希、白潮洛蒙、邓入比、王矜霖、樊博、李光、侯志斌、赵雷、张建波、王野、A-SHOW组合、张腾、李炜、吴俊余、牧羊人组合、张诗钟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