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将再登上海大舞台:作品要让人感动(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4日15:16

  陈绮贞将于7月3日再度登上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昨天,这位去年在上海创造过两周内卖光演唱会门票纪录的歌手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提起那些骄人战绩,陈绮贞回答说:“作品让听的人心里有感动,才是最重要的。”

  在这个唱片不景气的环境下,陈绮贞以她独特的姿态成为创作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场场演唱会门票都在未经大肆宣传的情况下便已售完,令许多天王天后级歌手也难以望其项背。在这个演唱会必须有一场比一场性感火辣的噱头才能生存的环境下,陈绮贞以充满文艺气息的极简风格赢得了无数青年学子和白领女性的喜爱。陈绮贞说,这个时代速度太快,大家每天都在接受大量的资讯,让她怀念没有网络与电视的单纯状态,而且她相信人们心中都还有最单纯的美好,希望可以藉由音乐寻找那份单纯的美好。

  最近刚荣获“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陈绮贞又入围台湾金曲奖6个奖项,将和阿妹角逐女歌手奖。她谦称对于奖项“没有幻想”,因为入围那么多奖项,给自己的感觉已经像得奖。 本报记者夏琦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