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双J合体吓疯媒体 周杰伦练《爱无赦》回报Jolin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5日09:50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王周杰伦“超时代”台北演唱会13日的压轴安可曲果然劲爆,绯闻女友蔡依林竟然上台和他贴身热舞,大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两人摸来摸去,脸颊简直黏在一起,全场歌迷惊喜尖叫,也让媒体大呼赚到。

  周杰伦稍晚的庆功宴上酷酷地说,他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吓疯”,“我想说这应该会让大家吓疯吧!而且想说让很多媒体朋友也可以吓疯,就是感觉很像过年,你们可以好好写一下,但是不要乱写!”

  什么叫不要乱写?周董说,他和Jolin本来私下就是“朋友”,“我跟她应该都是喜欢做让大家吓一跳的事情。”他讲得还真“贴心”,因为他认为媒体老是放之前他俩合作时的资料带,“跳舞穿得毛茸茸的”(指的是2004年Jolin首场售票的个人演唱会),所以利用这次机会,给媒体“一个新画面”。

  周杰伦透露,他第一个想到的特别嘉宾不是别人,就是蔡依林,因为最有话题性,事先也只有编舞老师知道此事,甚至只和Jolin彩排过一次而已。周杰伦说,为了回报蔡依林,下次他应该练一段《爱无赦》,在蔡依林的演唱会跳一段来报答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