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诗昆无惧惹上官司 个唱展示与邓丽君合照(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5日11:10
刘诗昆(左)与出席嘉宾一起谢幕
刘诗昆(左)与出席嘉宾一起谢幕

吕良伟送上鲜花及亲吻,为爱妻杨小娟打气
吕良伟送上鲜花及亲吻,为爱妻杨小娟打气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钢琴大师刘诗昆在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反对开演唱会的声音下,13日他在红馆举行的“殿堂巨星音乐演唱会—刘诗昆与他的朋友们”终能顺利完成。当晚占三分一是邓丽君歌曲,刘诗昆更在荧幕上播出一张他和邓丽君的合照,完全无惧外来的压力,不怕惹上官非,不过事前他已征询律师意见以策安全。

  当晚入座率有九成,前来捧场的嘉宾有向华强夫妇,汪诗诗带同女儿、妈妈和妹妹圆圆,白韵琴和谢伟俊,而张继聪和外母特来为有份演出的谢安琪打气。演出嘉宾多不胜数,既有打头阵的黎小田、余安安、谢安琪、苏永康、费玉清、伍思凯,吕良伟,还有在红馆舞台初试啼声的杨小娟,而刘家昌老师也有上台支持,原定有份演出的谷村新司因身在上海世博赶不及来港,特地录了片段播放,还以广东话唱了一曲《星》,盛意可嘉。

  徐小凤和张学友也录了祝贺片段。曾经为邓丽君作下三千多首作品的89岁庄奴也有上台。而在“全球华人演唱邓丽君大赛”的优异者侯小媛、韩蕊岭和刘宇分别以邓丽君造型现身。至于演唱会前曾受到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反对开这次演唱会,刘诗昆无惧惹上官非,现场展示他和邓丽君的一张黑白合照。

  杨小娟处女献唱声势更胜谢安琪

  其后吕良伟还以天后来介绍太太杨小娟出场,杨小娟处女献唱获得不少朋友支持。现场有不少灯牌和荧光棒为她造势,气势要比歌手谢安琪、苏永康强劲。杨小娟的唱功不俗,可能太紧张的关系,有些跟不上拍子,其夫紧张地在台上“稳住”她,刘老师就帮忙打拍子。吕良伟还向太太送花兼献吻,杨小娟也收到台下不少朋友的鲜花,声势最厉害。

  演唱会在23时45分结束,刘老师透露因超时关系预计罚款数万元。刘老师和邓丽君的合照在演唱会上出现,他在庆功宴上谈及此事,扬言不怕惹上官非,已向CASH缴交有关歌曲的版权费。他没受事件影响心情,总之在“合理、合法、光明正大”情况下进行,孙颖补充说:“因为这次演唱会备受关注,所以演出前有咨询过律师意见,而刘老师和邓丽君的合照也有问过律师,这张相的版权是他们二人各占一半。”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