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复出后首个生日会 望新东家多接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0:37
梁静茹6月16日过生日,主动跟公司提及想多接些公益活动
梁静茹6月16日过生日,主动跟公司提及想多接些公益活动

梁静茹复出后第一个通告是为生日暖寿,同时担任公益活动代言人与来自偏远地区的儿童同乐
梁静茹复出后第一个通告是为生日暖寿,同时担任公益活动代言人与来自偏远地区的儿童同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16日是女星梁静茹的生日,但今年的生日在她本人要求下,没有五光十色、酒气充斥,反而有了一股浓浓的公益温馨情。梁静茹许下愿望说:“我发现把东西分享出去的时候,心中的快乐会再增加一倍,而且那一刻的我,不再是那个小小的我。”

  刚转换新东家的梁静茹,复出后第一个通告是为生日暖寿,同时担任公益活动代言人与来自偏远地区的儿童同乐。

  梁静茹坦言,自己受到陈树菊善行的影响,在加盟新东家时,会主动跟公司提及想多排一些公益活动,“我得到太多别人给我的爱,有老公的爱、家人的爱、朋友的爱、歌迷的爱,还拥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我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她当场率先响应捐款并许下生日愿望:希望透过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人知道,一起为弱势儿童尽份心力。

  散发出温柔气息的梁静茹微笑说,“当自己拥有某样东西的时候,心中会累积一分快乐,但我发现把东西分享出去的时候,心中的快乐会再增加一倍,而且那一刻的我,不再是那个小小的我,在别人的笑容里,我更加肯定自己。”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