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为演唱会催票 大夸男友又高又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08:23
张韶涵为演唱会催票
张韶涵为演唱会催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日前为演唱会催票宣传,她出道8年,最近《声动2010张韶涵 潘多拉星球巡回演唱会》又陆续在北京、上海等地开唱,是否大量的造型,让她发线向后退?经纪人吴怡芬说:“她本来就是高额头美眉,发量比较少。”

  去年,母亲拿走她上亿元,惊爆家庭失和,“像做噩梦,现在很开心。”她说会邀请父母看演唱会,“没有他们把我生下来就不会有我!我的人生经历大事,现在成熟多了,会重生给大家看。”

  她曾在新加坡演唱会上,公开感谢男友Sky,是否交往?她说:“他满帅的,身材高大,是好倚靠的对象,常打越洋电话到英国给他,也会邀他看。”唱片公司耗资3000万打造舞台,她将换超过10套衣服,满足粉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