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克里斯蒂娜自称内向 不适应社交场合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7日08:30

  其他人可能会觉得“天后”这个称呼含有贬义,但是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却觉得这个称呼很受用,自己为它感到自豪。

  如今已经嫁给Jordan Bratman并与对方有一个两岁儿子Max的Christina表示她之所以被打上苛刻的烙印是因为她敢于表达自己的任何意见。

  她说,“作为天后,我不是那种被人教导着应该怎么做的人,我有我自己的头脑,我自己的想法以及视角。我不认为自己很难搞,我觉得我是自信的,而有些时候我就会被人带上‘bitch’这个标签。不过如果说因为自己有想法就被称为天后的话,我对这个封号感到自豪。”

  29岁的她承认做了母亲之后,母性让她获得了更多的平静,不过她坦言自己不是一个性格外向的人,在社交场合经常会觉得很不自在。

  “母性绝对让我更为冷静,但是我觉得人们对我的看法一直都是错的。其实我是个非常害羞的人。如果我要第一次见某个人,我要花好一阵子适应。我不是那种社交界的花蝴蝶,能够闲庭信步的走到一间屋子里参加派对并且随时可以跟人随便的聊点什么。在那样的场合里,我通常会显得很笨拙。”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