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话题女星半熟透 端午“强颜欢笑”哄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7日10:03
阿SA比划与粉丝的默契手势
阿SA比划与粉丝的默契手势

  16日端午时节,半熟女阿SA蔡卓妍携新专辑《AS A SA》光临云南卫视大型互动歌会电视节目《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表演了新专辑中的《大风暴》《小酒窝》《知己》等多首歌曲,与SA迷零距离接触主持人“红眼嫉妒”,不惜现场“抱头痛哭”与主持人一较演技之高下,沸腾全场。

  话题女星终成半熟女 “强颜欢笑”最拿手

  节目组为了做一期不一样“半熟女”的阿SA,挖掘网罗到阿SA背后不为人知的星路历程,一路参与支持的SA迷现场落泪。合作十年的亲密搭档阿娇也大爆料,令阿SA惊喜万分。从最初为恋爱起义的小女生阿SA,经过十年的荧幕洗礼,已经从影坛新人蜕变为金紫荆影后半熟女。现场主持人叶一茜、马松针对蔡卓妍名言锦句“令一个人哭是容易的事,但要让每一个人都笑却很难”,为此向其宣战,现场进行互动表情大考验,叶一茜、马松轮番上阵出题PK,阿SA不惜现场“抱头痛哭”与主持人一较演技之高下,甚至直呼“爹妈”,叶一茜、马松终将败下阵来。

  下一站天后到站 天后歌迷团员过端午


  录制当天正好赶上端午节,为了慰劳远道而来的SA迷们,节目组特意安排多组与阿SA一起近距离接触的互动游戏。山寨版的“蔡卓妍”表演了模仿演唱阿SA的歌曲,并与阿SA一起同台对视演唱,而遭到主持人马松的嫉妒和抱怨,除此以外,甚至SA迷们还将阿SA的经典歌曲做成串烧式并用舞蹈秀展示。节目组更精心准备了粽子,让歌迷与阿SA蔡卓妍一起过端午,令阿SA蔡卓妍惊喜的是粽子中居然还有5个藏有她最喜欢的玩偶。

  阿SA蔡卓妍的十年倒带、爽真蜕变,邀请大家在盛夏,微笑倾听坚强情歌,尽在本周六(19日)晚20:08由主持人马松、叶一茜主持的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