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tte Girls发布会蓄势待发 公益歌迷会爱心凝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3:05

  由北京凤嘉源文化携手韩国天世企划强强联合推出的亚洲首支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首张专辑《Kiss Me》首发之后大获好评,各种通告和代言也纷至沓来。6月下旬更会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届时不仅有各界的前辈和好朋友现身发布会,给这五个青春靓丽、心怀梦想的女生送上祝福,更会在现场成立会“Lotte Girls公益爱心歌迷会”!

  公益歌迷会与其他歌迷会的区别是,她们除了借自己的歌声为受灾地区的同胞带去重新面对生活的勇气和力量外,更将号召自己歌迷会中的所有成员一同参与公益活动。同时她们将在未来三年发行的专辑收入中的10%捐给慈善机构。Lotte Girls表示:“公益是靠做而不是说出来的”,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对于众多的需要帮助的人和频发的环境问题,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积极向上的公益理念带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从而影响更多人。这将是所有“乐天派”们对手足同胞的爱心凝聚。

  “I will give you my love,I will give you my heart,一切都只为你;只要真心,付出我们的努力。Love you forever,爱是永恒的主题……”这是首张专辑《Kiss Me》中歌曲《快乐不思议》的歌词,这首歌曲也将成为公益爱心歌迷会的主题曲,我们期待着Lotte Girls能用自身的公益行动影响更多粉丝加入到公益爱心歌迷会当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