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变身“夏日花蝴蝶” 19日举办新书上市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7日14:23

  今日,华谊兄弟对外公布了旗下“时代女性·尚雯婕”的2010最新时尚写真书《连卡佛小姐》之“夏日花蝴蝶”主题造型。作为当红艺人中唯一的“白领”出身,尚雯婕在书中讲述了自己历时两年由“中性假小子”、到“文艺知性女青年”、到“时代女性”,再到“连卡佛小姐”的华丽蜕变过程。直至今日,她早已完美蜕变为身着前卫时装的“独立女性”。

  据悉,华谊兄弟将于19日联合北京图书大厦与新星出版社在京举办两场新书上市会与签售会。届时,尚雯婕还将现场演绎其近日风靡全国的全新时尚电子舞曲《连卡佛小姐》。

  上市会安排如下:

  第一站:第五大道 亚运村图书大厦

  时间:上午10:30

  第二站:西单图书大厦

  时间:下午4:00

  亚运村图书大厦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里309号第五大道2、3层亚运村图书大厦

  亚运村图书大厦乘车路线:630、653、758、984、985、快速公交3线、慧忠北里站、328、379、419、425、484、518、628、630、695、751、836、913、949、运通10豹房站、地铁五号线大屯路东站向西600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