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戴军回归歌坛挑战90后 金牌主持转行当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7日14:47

  继萧敬腾、黄品源、江美琪、黄蓉、王啸坤、金莎、弦子等当红歌手相继助阵《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舞台后,本期《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将带来全新惊喜。四大国内当红金牌主持人将强力加盟,为全国九强选手现场帮帮唱。浙江卫视“综艺一姐”朱丹、《超级访问》主持人戴军、首席潮人主持李晨和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将节目中纷纷一改往日伶牙俐齿的主持风格,上演一幕歌技大比拼的才艺秀。 

  朱丹进军演艺圈,歌坛试水开金嗓

  被称为“朱古力美女”的人气主播朱丹近年来接广告、拍电视剧、发EP,高调的势头想必是要全方位进军演艺圈大展拳脚一番。而对于唱歌,朱丹自然也不敢怠慢,主持过多档音乐综艺节目的朱丹已经发行过两张EP单曲了。这次来到音乐梦想学院也是气势汹汹,誓要一展美女主播的招牌金嗓,现场与梦想学员较量歌技,一比高下。  

  戴军回归歌坛,重拾老本行

  刚在上海电视节获得“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的戴军最近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亮相《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居然拣起了当年的老本行唱歌,回归歌手身份。虽然已在主持界风生水起多年,但当年的一曲红遍大江南北的《阿莲》依旧是很多听众心中的最爱。不知在节目中,戴军能否再现当年的歌唱风采?而与一群90后的音乐学员的合作搭档又会产生什么戏剧性的效果呢?

  谢楠大秀麦霸实力,李晨尽现潮男达人魅力

  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和著名的潮人VJ李晨都是80后主持人中的翘楚,是集时尚、品味、智慧于一身的主持新生代最佳代言。作为《最佳现场》、《娱乐现场》、《影视风云榜》等节目的主持人,向来顶着“知性女主播”光环的谢楠其实私下里可是个KTV麦霸,不管是摇滚风、英伦风还是抒情风谢楠都信手拈来,这次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正好可以一展谢楠的麦霸实力。同样,主持过多档音乐节目的潮男达人李晨,在圈内拥有诸多天王天后朋友,其音乐细胞和唱功实力自然不可小觑。在现场,型男靓女李晨和谢楠将纷纷和学员上演精彩歌技。  

  四大金牌主持人难得一见的荧屏开嗓,究竟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呢?详情请关注每周四晚九点二十深圳卫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