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揭秘世纪音乐盛典 神秘嘉宾悉数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7日15:00

  6月27日,《中华情》­——“魅力桐梓 情系娄山关”大型晚会即将上演,央视4套携手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为观众打造出一场气势恢宏,场面壮阔的音乐盛宴。孙燕姿、韩红等一线明星悉数亮相。届时,桐梓县将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透露,导演组已派出舞美、音响、灯光等工作人员前往桐梓县考察场地及安排晚会事宜,会竭尽全力奉献给观众一台不同的音乐大戏,展现给世界一个璀璨的桐梓。

  这场晚会红星云集,从民族风祖海到偶像派孙燕姿、罗志祥,再到实力派韩红等等一线明星鼎力加盟,支持桐梓,情系娄山关。内部人士称,BOBO组合也将在签售会后赶赴桐梓,是否献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成迷,让歌迷很是期待。

  世纪博湾执行总裁SAM在活动执行例会上表示,这场盛宴不仅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我们必定全力以赴将我们对娄山关的热情以及对音乐的执着完美的融合在这场音乐大典中。被问及是否会有韩国组合登台亮相,SAM先生不予回应,称当晚就会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