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端午节厦门忙拍戏 袁成杰送粽子表心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7日15:24
袁成杰端午为戚薇送粽子
袁成杰端午为戚薇送粽子

袁成杰《歌舞青春》电影8月12日上映
袁成杰《歌舞青春》电影8月12日上映

  近日,4月刚发表电音单曲《耀出彩》的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戚薇,正忙于自己的影视作品的宣传和拍摄。虽然由于工作的需要分隔两地,但是日前正在上海宣传电影《歌舞青春》的袁成杰给端午节为正在在厦门拍设新剧的组合另一成员戚薇送去了节日礼物——粽子。

  戚薇端午节厦门忙拍戏 首部主演电视剧《美女如云》8月播出

  收到端午节礼物的戚薇高兴的表示:“这个是今年端午节吃到的距离最遥远但是最好吃的粽子。”透露端午节虽然在厦门度过,但是也非常的充实,和剧组的导演、好友还有一起加班为新剧奋斗的各位战友们度过节日也非常开心,称已经爱上自己演员身份的戚薇说:“自己首部主演的电视剧《美女如云》也将在8月和大家见面,将在全国六大卫视热播。目前在厦门拍摄的新剧还不能对大家透露太多。”

  男才女貌跨界发展 袁成杰《歌舞青春》8月全国上映

  由音乐跨界影视发展的男才女貌组合2010年音乐、戏剧两不误,三月发表的白色情人节单曲《做你的一半》广受好评,连夺中歌榜双周冠军。新单曲《耀出彩》近日为“全民世界杯”风潮升级改版,重新混音。袁成杰的首部迪斯尼音乐电影《歌舞青春》也将于8月12日全国上映,戚薇表示一定力挺组合成员,祝福票房大卖,并会邀请剧组的朋友一起去电影院为袁成杰捧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