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奂仁卖唱街头 《Raw Jazz》内地面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09:25

  香港著名词人陈奂仁在5月携手钟舒漫、欧阳靖二人香港街头秀之后,又在国内唱片旗舰的星外星唱片的力推下,将个人的首张处女座《Raw Jazz》带到中国歌迷眼前,这张回归到最原味的纯熟爵士在还未发行之前便得到了众多歌迷的热切期待。

  新加坡籍词人陈奂仁,是亚洲少数集多项才华于一身的音乐人。他是获奖唱片制作人及作曲家,更是带领潮流的编曲者及混音师。他曾经一个月“生产”20首歌。1998年,陈奂仁替张学友推出的专辑“不后悔”作曲。此后,共创作多达四百首乐曲,活跃东南亚及大中华地区。

  陈奂仁的首张个人专辑《Raw Jazz》,是一张有板有眼的爵士乐专辑。陈奂仁这样说:“你不要看见爵士乐便打退堂鼓,以为是甚么高深或沉闷老套的东西,不再继续看下去和封闭上耳朵。爵士乐只是一个音乐种类,听起来可以同样的带给听众满是欢乐和趣味。 爵士乐与流行曲或摇滚乐不同之处,是爵士乐充满了随意和即兴的感觉,有一种很独 特和free的性格,是一种不同的音乐体验。”

  在这张唱片中,陈奂仁携乐队演绎了11首英文爵士乐曲。他有一把不错的歌声,很能唱出当中的神韵 。曾有人这样形容爵士乐:It Don’t Mean A Thing, If It Ain’t Got That Swing,陈奂仁在多首歌曲中都能把那摇摆的精髓表现出来。另一方面,在一些慢版的歌曲中,陈奂仁也表现出十分柔情和动人的一面。

  星外星唱片在端午节期间,不光给歌迷准备了这张精彩纷呈的爵士乐专辑,更带来了新人气天王卢广仲的《七天》,和台湾原住民童声天王徐杰的《想你》,精彩不断地6月,有更多好听的声音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