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歌手何曼婷客串节目主持 尽显90后超萌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09:26

  近日,17岁华谊新人何曼婷受邀客串某节目主持。虽然之前并无主持经验,但甜美的外形、率真的语言加上略显青涩的串场,使演播厅也变得轻松活泼起来。在节目录制现场,外号兔子婷的她仍不忘携带标志玩偶兔子棒。时而皱眉沉思,时而可爱咋舌,偶尔蹦出90后的口头禅,不时逗乐现场编导和工作人员,使节目组对这位90后小主持人非常满意。

  而首次担任主持工作的何曼婷却只为自己打了及格分,坦言还有太多不足,并表示一直非常佩服郭书瑶可以大方主持,今天自己尝试才知道这也是一门需要钻研的才艺。被问及主持节目的感受时,她顽皮地回答:如果以后有机会播报自己的娱乐新闻,那一定是很奇妙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