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Sa推出首张国语专辑 否认和郑中基复合(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09:29
点击进入组图

  出道10年的阿Sa蔡卓妍《AS A SA》昨日正式发行首张国语大碟。经历了结婚离婚事件、Twins分分合合的波折之后,阿Sa变得更为成熟。对于和郑中基复合的传闻,她现场绝口否认。

  当天阿Sa一改过往的娇俏形象,一袭黑色短裙配上红色leggin和价值500万的珠宝首饰,显得女人味十足。她介绍说这是自己特意做出的改变,“出道时我是17岁,现在已经27岁了,马上就要到三十而立的年纪,不可能一直做个小女孩。”

  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送的巨大粽子,寓意新专辑“大中”。好友古巨基、钟欣桐陈伟霆容祖儿等拍摄VCR祝贺阿Sa的新碟大卖,哈林(庾澄庆)也特别扮演天气报道员,为其新歌《大风暴》录制天气报告,弄得阿Sa笑不拢嘴,她高兴地说:“谢谢朋友们的陪伴和支持。”

  经历了结婚离婚事件、Twins分分合合的波折之后,近日又有复合消息传出。对于和郑中基复合的传闻,她现场绝口否认,“我们当然还是好朋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会知道怎样处理好彼此的关系。我之前也说过,每种经历都是有意义的。可能在别人看来我是失败了,但如果不是经过这件事,我也不会有这一番成长,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得到的更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