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一祯推时尚专辑 透露将适时举办多元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10:21



  近日,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推出自己的夏季大碟《祯情》,这张凝聚了业内多位重量级音乐人心血的唱片从歌曲选择、外观设计都糅合了时尚的元素,堪称民歌中的精品大作。

  据负责制作刘一祯专辑的工作人员介绍:“《祯情》的亮点包括多个方面,作品特色、刘式唱法、插图拍摄、服装选择、外盒设计、内页印刷等,每一个环节都有新鲜动人的元素。无论是对于刘一祯还是我们整个制作团队,本次的创作是一次奇妙的心灵之旅!”

  而对于自己的创新大作,刘一祯透露:“这次出版的专辑其实是一次尝试和探索,在今后举办的我的个人音乐会中,我会将这样的尝试多元化、扩大化,希望自己能不断给大家带来各方面的新鲜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