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说唱歌星Kid Cudi因暴力和藏毒被捕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8日10:51

  上周五,说唱歌星Kid Cudi在纽约一位妇女的住宅中使用暴力,先是猛敲猛踢该户的门,后干脆用身体猛撞,企图破门而入。他还摔坏了那位妇女的手机。

  Kid Cudi现年26岁,来自克利夫兰,真名叫Scott Mescudi。警方说,还不能确定当时他是否醉酒,但确实发现他藏有液体可卡因。他本来周六要在田纳西的Bonnaroo festival音乐节上参加歌唱演出的,现在他至少不必抱怨麦克风有问题了。

  Kid Cudi现签约Kanye West(坎耶·维斯特)的GOOD Music唱片公司。2008年,Kid Cudi录制了一盒歌曲磁带,坎耶·维斯特听了以后大加赞赏,当即与Kid Cudi签约,从那以后Kid Cudi一直在GOOD Music唱片公司演唱至今。

  Kid Cudi并不是第一次触犯法律,包括去年12月在温哥华他就在演唱会后用刀捅了一位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