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公开招聘学院派设计新秀 前卫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11:15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时代女性·尚雯婕”对外发布的2010最新时尚电子舞曲《连卡佛小姐》及其同名时尚写真书在网路上得到了广大网民的追捧与热议。

  在《连卡佛小姐》一书中,尚雯婕特地邀请了多位国内顶级独立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制时装,据其中一位设计师Vanessa介绍:“为了这本书,我们专门设计了100多套服装备选,最后被雯婕选中并放进书里的只有十几套,每一套都是手工缝制的,要的就是个性且精致,比较贴合雯婕的气场。”

  而在尚雯婕与其幕后团队商议后决定,现向广大在校或即将毕业的国内优秀服装设计专业新秀公开招聘。尚雯婕希望可以以自己作为国内设计师新秀的展示平台,让他们大胆的发挥创造力,帮助他们得到更广泛的认可与发展机会。有意加入者可直接发送电子邮件到madebylaure@gmail.com。

  尚雯婕还表示,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对中国的服装设计领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