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搜狐音乐每周唱片推荐 > 唱片推荐

高耀太《Koyote Ugly》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Koreaguy
2010年06月18日11:54

  2006年发行第9张专辑以后,混声组合高耀太时隔四年终于回归歌坛。

  1998年他们发行了第1张专辑,可以说这10几年来他们是名副其实的韩国舞曲音乐界的代表组合之一。

  这次的新专辑名称叫《Koyote Ugly》,主打歌为《Return》,最近在影视领域中也非常活跃的申智和退伍后在综艺节目中不可或缺的金钟民组成了2人组的高耀太,尽管这么一段不算太短也不算太长的空白期里高耀太的成员们经历了很多,但是这张专辑中他们将展现给大家的是付出最大努力后的音乐精品。

  这张专辑请来了韩国国内顶尖的音乐人金世镇、朴根泰和朱英勋来助阵。作曲家金世镇为高耀太创作的是一首BALLAD歌曲《爱过吗》,这首歌曲是一首非常感性的抒情歌曲。

  朱英勋为这张专辑创作了三首曲子分别为《NOCTURNE》、《Spark》、《Lovely》,这几首歌比较有浓厚的朱英勋的音乐痕迹。

  专辑的主打歌《Return》是朴根泰创作的,HOUSE曲风的欢快歌曲,从申智和金钟民标志性的唱法和声音,能够感受到高耀太式的独有魅力。要说有一点点与以往不同的话,以往的舞曲风格歌曲中申智带给大家的是爆发性的嗓音和清爽的音乐感觉,而这次的《Return》虽然节奏和旋律也都有舞曲的感觉,但似乎因为悲伤的歌词,整体的氛围还是融入了很多的感情因素。

  这张专辑的还一特点是迎合了最近年青人们的心理,直白的歌词和中毒性的旋律很好的诠释了内在的感受。

  这张专辑唯一的抒情歌曲《爱了吗》可以说能够体会到高耀太走过的10多年的音乐旅程,主唱金钟民的低音开始,到副歌部分申智的感性声音,加上久违的两人的和音,这首歌带给大家的是另一番境界。

  朱英勋创作的《Lovely》的副歌部分由同属一公司的千明勋担任,使得歌曲有了另一种别样色彩。

  最近无论是在歌坛还是影视圈或是体坛,都在寻找一个怀旧的情节。在变化太快的这个世界里,人们在寻找渐渐被遗忘的回忆,而高耀太他们进入歌坛已经12年了,相信许多歌迷追随着高耀太会唤起很多的回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