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英国摇滚大腕将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8日12:18

  今天,2012伦敦奥运会组委会发言人宣布,54岁的英国著名电影导演丹尼·鲍尔Danny Boyle被确定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总导演,原因是他的电影作品想像力丰富,以鲜明的视觉风格著称。

  丹尼·鲍尔因执导的《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而荣获第66届奥斯卡四项奖,而他的轰动九十年代的电影《猜火车》Trainspotting早就给他带来意想不到的轰动和名目繁多的奖项。

  发言人说,“我们希望给全世界献上一场历史上最具想像力的开幕式,希望能利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力争赶超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水平。”

  据透露这样做是参照了中国2008年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的经验,正是由于张艺谋执导开幕式而使得北京奥运会大放异彩。

  有消息传出,“滚石”乐队主唱Mick Jagger(米克·贾格尔)、“摇滚变色龙”David Bowie(大卫·鲍伊),以及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等英国乐坛大腕有望在开幕式上露脸。The Rolling Stones(滚石乐队)更是已经确认将在开幕式上演出。届时,将有8万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