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经纪人透露U2巡演取消痛失上亿美元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8日16:17

  由于主唱Bono由于突然背部受伤入院进行急诊手术,爱尔兰国宝级乐队U2不得不放弃了他们剩余的世界巡演,然而这一突发事件却令乐队损失了高达1亿5千万美元。

  上个月,Bono在德国慕尼黑为世界巡演排练时不幸受伤而被送入医院接受手术,并且需要住院治疗相当一段时间,因此乐队只好取消了他们正在进行的大规模世界巡演的剩余场次,还放弃了担任世界最大户外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主打阵容的机会,这本是乐队几十年来首次将登上格拉斯顿伯里的主舞台。

  乐队经纪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Bono的受伤令乐队蒙受了巨大的损失,“不管我们要不要参加演出,巡演每天都要耗费50万英镑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Bono和乐队虽然都有保险,但是距离他到达身体恢复能够再次上路之前,像日常管理开支和损失的收益这些钱合计起来很轻易就得突破1亿美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