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儿童剧于麻雀剧场快乐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17:22

  活动介绍

  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原创儿童剧在麻雀剧场快乐上演

  献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只需一张门票,便可连看两部剧,绝对超值首选!

  快乐不间断,互动不打折!

 

  经典原创卡通剧《欢乐兔》,一部告诉孩子不怕“苦”的励志作品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只胆小的兔子如何成为勇敢的欢乐兔的故事, 一只小兔子自恃跑得很快,想与小乌龟比赛跑步,就像寓言故事《龟兔赛跑》一样,两人开始了赛跑,不过比赛的结果却与人们熟知的故事截然不同,到底有什么不同呢?小朋友想知道吗?7月3号麻雀剧场会为小朋友们揭开这神秘面纱!

  该剧被家长评为“最贴近孩子生活的儿童剧”,最适合3-7岁小朋友观赏。

  经典原创卡通剧《白雪公主前传—七个小矮人的故事》,一部让孩子学会承担责任的温情作品

  剧情简介:

  森林里住着7个小矮人,大脑袋、喷嚏王、爱生气、吸手指、瞌睡虫、贪吃鬼、小精灵。白雪公主的好朋友小乌龟带来了一个使命,寻找能帮助小公主的勇士。7个小矮人为了能成为小勇士开始了“选拔”。在经历了“大哥门”“斗气门”、“撒谎门”、“偷吃门”后,小矮人们慢慢成长起来……。

  该剧的亮点是,剧情会随着现场小朋友的举手表决改变走向。最适合4-8岁小朋友观赏。七个小矮人的故事小朋友也许并不陌生,但是,能与七个小矮人亲密接触是不是还是很陌生?机会可是难得呦!小朋友此刻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身临其境般的与七个小矮人一起快乐的成长呢?!

  演出信息:

  演出单位: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

  演出剧场:麻雀舍瓦 Mako Live House

  演出日期:2010年7月3日

  演出时段:上午10:00、下午4:00、晚上7:00

  票价:100元/张,80元/张

  剧场位置: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东院 (双井家乐福正对面)红点艺术工厂内

  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双井站的东南口出(C出口),向东步行400米,或者乘坐35、348、715路公交车“九龙花园站”下车

  订票电话:59481827 52051113

  超前早知道:中美合作首部大型5D儿童剧《雪孩子》8月20、21、22,、27、29、29日,一共15场,麻雀剧场震撼首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