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书瑶拍戏录歌两不误 这个暑期很充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7:53
郭书瑶
郭书瑶

  郭书瑶定于今年夏天发行全新个人专辑,继上次发行个人EP初入市场大受欢迎之后,这次出辑不仅得到同门师弟曹格帮她量身打造新歌,还邀请到S.H.E 中Ella量身打造新歌,专辑风格会继续延续EP的甜美调皮风格还是会改变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到现在还是未知数,令人充满期待。瑶瑶还跟曹格温岚一起应邀为本届金曲奖献唱《明天会更好》。对于要重新演唱这首25年前的经典歌曲,三人都表示兴奋,瑶瑶年纪比此首歌曲歌龄还小,她表示:“很荣幸能参加这麽有意义的大合唱,虽然当年这首歌发行的时候我还没有出生,但这首歌传唱度超高的,为了要和这些厉害的前辈一起合唱,我自己私底下很认真的苦练过。”

  郭书瑶的戏剧《倪亚达》播出后好评不断,首次参与戏剧演出的她,不仅表现让导演曹瑞原赞不绝口,观众也都相当喜爱她自然生动的演出,让她成功跨足戏剧。她在剧中饰演老是遇到爱情骗子的倪建国,本周剧情描述她被男人骗,伤心欲绝之下,跑去向嫂嫂哭诉。 为了这场哭戏,瑶瑶压力不小,幸好导演曹瑞原说故事功夫一流,还示范哭法,简简单单就让她顺利进入倪建国的情绪中,加上和同剧演员蔡振南、杨丽音、曾宝仪感情就像家人,导演一喊Action,她眼泪就溃堤,她说:“当下我真的变成建国,看到家人,突然有一种委屈的感觉,就哭了。”她情绪到位,妆险些哭花,但导演曹瑞原认为她情绪太过,不符合建国有点无俚头的个性,于是要她调整情绪,没想到一次就OK,让她不敢相信,她说:“导演说这场戏要哭的有点搞笑、有点悲伤。”导演曹瑞原说:“瑶瑶哭戏很棒,完全到位。”她如释重负,也对演戏越来越有自信。

  剧中的倪建国失恋就向家人哭诉,而瑶瑶失恋的话,则会藉由娱乐转移注意力,她说:“我会和朋友去看电影,做些开心的事情。”她透露,现实生活中,她不像建国傻呼呼,老是遇错人,“只是,不知道为什麽我老是被朋友整,大家似乎很喜欢逗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