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瑟小子再领时尚 VIP vs VIP大热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17:59


  出品一款以自己命名的香水,成为国际顶级艺人的标志性动作,这使原本仅在各奢侈品牌之间角逐的香水奥斯卡,成为顶级艺人一决高下的新战场。

  即将在7月11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首次在华个唱的美国R&B巨星亚瑟小子(Usher),日前,出席被时尚界誉为香水奥斯卡的菲菲香水大奖 (FiFi Awards) 颁奖典礼,一举获得2010年度最佳男性香水大奖,亚瑟小子在时尚圈的巨星地位凸显无遗。

  菲菲香水大奖(FiFi Awards),由来自全球各大香水会员国的1000名专家极致推荐,经过消费者及评审团票选的激烈竞争,每年的FiFi Awards的入围名单,都让人引颈期盼!此次,助亚瑟小子夺魁的是亚瑟贵宾(Usher Vip)。它由亚瑟小子在2009年推出,是一款融汇了男性的独特魅力与音乐的艺术特质的绝品,木本辛辣香调的气息散透着浓浓的个性芳香。亚瑟VIP不仅让上届该奖项得主,吹牛老爹(Sean Combs) 赞不绝口,更是被亚瑟小子的爱徒贾斯汀.比博称为捕获女生芳心的秘密武器。

  无独有偶的是,即将在京举办的亚瑟小子北京个唱中,让歌迷与亚瑟小子几乎零距离接触VIP票,也被歌迷称作亚瑟VIP。因此,“VIP vs VIP”也成为继“Raymond vs Raymond”之后最热词组。让女歌迷无比激动的莫过于演唱会现场,被舞台上飘过来的亚瑟迷香所包围。在这个激情四溢的夏天,无论是VIP的亚瑟小子演唱会的门票还是亚瑟小子VIP的系列,都已成为时尚男必备的大热物品,同时拥有它们的人,才敢宣称是站在了时尚的最前面。

  让亚瑟小子称霸时尚圈的并不止VIP一款香水,他还别具创意的推出“HE&SHE”的些列的情侣香水,该产品神奇的做到了,把两种味道区别开的同时,又能有所联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像两个相恋的人一样缠绵悱恻,这款香水早就令京城时尚男女们趋之若鹜了。用亚瑟小子彻底武装这个夏天,成为让你时尚出位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