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徐长城与“快乐天团”同伴共患难 迎接新挑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08:25
王冲-徐长城-卿雨辰-胡鑫
王冲-徐长城-卿雨辰-胡鑫

  2010年“快乐男声”人气最高的选手,被称为”优质偶像“的徐长城自突围赛意外遭淘汰后被“快乐天团”挖走进行升级培训、包装。笔者日前从娱乐媒体界人士获悉,“‘快乐天团’是韩国音乐制作人团队致力打造的亚洲第一偶像组合,来引爆团队在全亚洲的关注点。”

  近日,快乐男声全国61强正积极备战全国十二强的突围赛,入围快乐天团的30位选手也立即进入了培训状态。从6月10日起,“快乐天团”所有团员每天从上午10点开始上课,首先上的舞蹈基础训练课,下午是韩国老师亲自进行一对一声乐的授课,晚上则继续是舞蹈课的学习。据悉,他们的“魔鬼式”训练从每天上午10点持续到晚上10点,除了吃饭睡觉无其他休息时间,一日三餐均在上课地点,每天的伙食仅仅是盒饭而已。这对于从小在优越环境中成长的徐长城来说是个不小的问题,并且因为出于保护嗓子的原因这位“优质偶像”是不吃辛辣的食物,同时也不吃牛肉,而湖南的湘菜也以辣闻名。所以每天徐长城只能吃掉仅有的一些不辣的菜。但同时从大家的观察中了解到,徐长城每天与所有选手“共患难”,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备战,在本月2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作为今年快男的重磅之举,快男全国300强进60的突围赛时,韩国星探金亨熙就带领团队全程观看比赛,亲自挑人,最后敲定30位选手入围快乐天团,进行集中培训。而培训的课程也是由金亨熙经过缜密安排确定的。前期,选手们将接受舞蹈声乐的基础培训,之后会分小班上课,金亨熙团队将派老师过来教学。据导演组透露,快乐天团虽然不像快男60强那样进行突围赛的激烈比拼,但也会有几次考核淘汰的过程,而对于选手来说,每天都是考试,他们训练时的表现,甚至在一个团队的言行举止,都将纳入他们考核的范围。6月26日快男突围赛时,经过第一轮筛选候选人将首次电视亮相,而最后确定的天团人选将在全国总决赛第六场时直接与6强PK,争取晋级名额。

  虽然徐长城在突围赛中意外遭淘汰。但还是凭借完美的五官以及迷人的气质,被韩国星探金亨熙相中,成为湖南卫视“快乐天团”的候选人,如果能够成功入选这一偶像团体,他将有机会在总决赛阶段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