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兰推单曲《有ME就好》 新作鼓励学子努力学习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史春阳
2010年06月21日08:29
阿兰推单曲《有ME就好》

  晨报讯 川籍女歌手阿兰近日在北京推出全新单曲《有ME就好》,新歌MV中阿兰从歌姬形象变成女老师,借此鼓励莘莘学子积极向上。《有ME就好》由日本著名音乐人菊池一仁与台湾知名音乐人林明阳联合制作,是阿兰代言的某打印机的广告主题歌。阿兰有“亚洲歌姬”之称,出道后率先在日本歌坛发展,随后凭借演唱电影《赤壁》的主题曲在华语乐坛走红。她以往的作品多是深沉大气的情歌,但新作《有ME就好》的曲风却清新、俏皮,阿兰表示这是和自己年龄相仿的音乐,“第一次唱这种可爱的歌曲还有一点困难,不过其实我很想唱一些符合我年龄的女孩的歌。也希望用这首歌鼓励莘莘学子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